從占卜師的智慧中找到人生新方向!

今天我要跟你分享一個很特別的故事,就是我自己的做生意經歷。八年前,我在建築領域打滾,但後來因緣際會接觸到了手工藝設計,這真的是一個意外的轉折!手工藝,對我來說不只是興趣,更像是一種內心深處的呼喚,於是我毅然決然地踏上了做生意之路。

起初,我的事業一路順風順水,甚至成功打入了國際市場,商品還在日本熱銷呢!但是,就在我以為一切都很美好的時候,貪婪和管理上的錯誤讓我陷入了困境。

從占卜師的智慧中找到人生新方向!

就在我感到迷茫的時候,一位好友向我介紹了怡霏老師。她不僅幫助我理清了思緒,還啟發了我內在世界的探索。怡霏老師教導我如何尋找生活的平衡,培養正確的心態,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這段經歷真的改變了我的人生觀,也讓我勇敢踏上了占卜師的道路。

我越來越對占卜產生興趣,不僅因為它的美麗,更因為這職業可以同時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而怡霏老師給我的建議更是讓我眼前一亮,她建議我將手工藝和占卜這兩個興趣結合在一起,於是我果斷行動!

你知道嗎?這個結合居然讓我的業績大大成長了將近五倍!當我準備進軍國際市場時,怡霏老師卻告訴我要再等三年。我當時有些不解,但我還是聽從了她的建議。而事實證明,她是對的!現在,我的業績不僅是五倍,還超過了五倍,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新品開發的挑戰了!

從占卜師的智慧中找到人生新方向!

這就是我的故事,我希望能透過我的經歷鼓勵大家追尋自己的夢想。最重要的是,我想跟你們分享怡霏老師,她真的是一位了不起的老師,可以幫助你走上夢想的道路。無論人生如何起起伏伏,有個好老師就可以讓你心安地追逐夢想!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8dt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