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飲料店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鮮奶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藝術與科學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鮮奶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藝術與科學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好喝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手搖飲推薦

有愛就有傷 傷了又何妨 你用笑容掩飾過去的悲傷 你的笑容有多深呀 你的眼淚就有多堅強 紅塵啊夢醒后多么凄涼 有癡就有狂 冷了變風霜 你用歌聲掩蓋曾經的絕望 你的歌聲有多悲呀 你的故事就有多辛酸 人生啊再回首已是滄桑 云朵安安呀善良的安安 從山里來的腳印深深淺淺 嘗遍了酸甜苦辣從此看淡 既然一輩子走一條路那么難 那就學會轉身習慣改變 云朵安安呀天真的安安 從云里來的臉龐淚光閃閃 走過了春夏秋冬不說遺憾 既然一輩子愛一個人那么難 那就學會放手習慣孤單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有一個夢,要再去一次陜西大荔,再去一次遙遠的北方。 在重慶坐高鐵。當年也是火車負載我的行囊,從雅安到成都,再翻越秦嶺離鄉。大三時全班共行,這次邀約三五個同窗。 又去遙望千里麥浪,又去呆看西逝夕陽。如果可能,再坐一次康拜因,再掌一次撥禾輪,迎著風,讓朝霞映紅稚嫩的臉龐。 大荔,青春之夢開始的地方。 我有一個夢,要再去一次峨嵋山,一口氣登上金頂,盡情揮灑少年的豪情萬丈。 伏虎壇的威,華嚴頂的靜,清音閣的翠,不及金頂灑向云海的旭日光芒。 峨嵋山,第一次見到了日出,找到了屬于自己的佛光。 我有一個夢,要再去一次雅安,深情凝視碧藍的青衣江。 周公山的白云,金鳳寺的鐘聲,飛仙關的熱舞,康樓壩參天的梧桐樹,都化著脈脈東去的綿綿細浪。 ……偶爾,江面的漣漪會悄悄告訴你,有一個秘密隱藏在川農學生食堂:有一道菜,衛生做得最干凈,它是紅燒排骨。還有一個秘密:有一種水,永遠都不燙。 雅安,人生在這里轉向。 那一年,十七歲,有好多好多彷徨,好多好多憂傷。 新年,我有一個夢……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常記起五歲時迷路的那件事。 那時我跟著母親去外婆家,和外婆村里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午飯時,小伙伴們要回家了我也走回到外婆家,家里卻沒有一個人。有個小伙伴說:“你媽媽回去了啊。”我立即認為母親真的是回到三公里之外的我們自己的家去了。 我看不到母親,只想著要回到自己家去。憑著一點記憶,我往回家的路上走。遇到小路被挖開約一步之距的口子,我蹦不過去。我想回到外婆家,卻也忘記了歸路。頓時,我號啕大哭起來:“我要回家,我要找我媽……”哭聲驚動了一位田間的農人,他走過來問我是誰家的孩子,要到哪兒去。然后他引著我,又回到了外婆家里。母親和外婆都在家,原來她們剛才是去了田里勞作。 我一直記得那位帶我回到外婆家的農人,他是我一個遠房的舅舅。我也記得他帶著我走的那一段路,先經過的是田間小路,縱橫交錯,田地里是青綠的禾苗;后來走過的路是屋后的小路,路旁有高大的楊柳,參差的楊柳樹下是潺潺流動的小河。 我參加工作的第一天,是去十多里遠的一所鄉間學校,那是我從沒去過的地方。我擔心迷路,心里有些退縮。父親對我說:“男子漢了,出門滿口都是路,你問一問,會有人給你引路的……”正如父親所說,去往那所鄉間學校的路雖曲折,但我只問了兩個人,就順利到達了。 后來的日子,我的工作曾經不順利,我的生活也曾經不順心,偶爾會進入迷路的狀態。但我一直朝前走,不停下腳步,遇到了一個又一個引路人。 我也懂了。路途,你可能會迷失,但只要你向前走,就會遇見引路人。路,其實就在自己腳下,自己得向前走,才是路。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FRG111VE12VE

 


桃園鮮奶茶推薦 》為什麼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節省時間: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s68dt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